Tuesday 1 June 2010

写在妈妈逝世一周年。。。。

今天是农历四月十九日,也是妈妈去世一周年的祭日。

天时是阴, 时是阳光普照,我的心感到无限的惆怅。。
沉默的上午,都在万佛林点燃的香烛中, 法师的诵经中慢慢度过。。。
看到姐,姐夫,哥哥,嫂子,老公,外甥,姪子,甚至三姐也到齐了,我心里有了些安慰。。

看着燃烧冥钱的火苗和烟雾飘向遥远的天空,
我默默的想念您妈妈
赶不走的是无限缅怀,
抹不掉的是深深思念;
妈妈,
您在师父那里安心休息与修行了吗?
那您还牵挂着我们吗?

在这过去一年里,我几乎每一天都会捧着您的照片与您聊聊天,亲亲您。。
我会向您倾诉我的心声,
在这个世界上,真正懂我、爱我,惜我,
甚至知道我一切的人,就是妈妈您。。
在您那充满爱意的眼神与微笑里,
我读懂了您的意思,
我明白您想对我说的话
我知道您会叮嘱我什么
我都记在心里。。。

妈妈, 您安心吧,
我会好好生活下去,也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。。
我相信佛,法,僧
也信轮回,
妈妈,您的音容与恩情将常驻我心里,
希望来世我能与您再续美好的母女缘。。。

祝愿妈妈您
幸福,
安康,
好好把握修行机会,
直到圆满为止。。。

No comments: